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竹動力堆高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高雄研磨輪預防裝置

我這樣的人,很難在這個社會生存得好。不會掙得許多錢,也不會博得許多利。我也無甚大的奢求,能夠簡易生活便好。 起初,我也不是這樣愿想的。但經過許多的失敗,許多不順心的經歷,我也不敢有所要求了。有時候,我想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。甚至,在普通里還要平常三分。家境尋常,工作普通,沒有高的學歷和淵博的知識,掙得人民幣只夠我生活。在一座城市早出晚歸,常常看不到生活的意義。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如此。 我的朋友也不多,也沒有去尋常巷陌和一位陌生人交換對生命的看法。可能這樣的人也不止我一個吧。 在外人看來,我是孤獨,少言的一個。我也常常陷于無言。說什么呢,很多東西都喪失了表達。不明白為何生活里有那么多的人熱衷于無謂的表達?他們在訴說著什么,尋求著什么?我尚不得知,他們可知? 這十年時間,眨眼而過。我于外沒有大的進步,反觀于內,倒是突破了不少,也大抵曉暢了許多事。理想會慢慢變成夢想,感情需要認清現實,不能太活在理想的世界里。其實,后句我是不愿承認的。我從來不認為人會活在主觀的愿望里,就如人們常說,喲,你看,那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什么叫自己的世界,別人的世界,還有什么樣的世界? 一個人只有明白了自己的許多問題,能夠與自我相處無礙,才能與這個世界友好相處。何必介意孤獨?但若對于世俗,該怎么看呢?現在不似古時,或民國,有許多不畏世俗之人。文明和平的社會,“異類”也屬寥寥,新聞刊報者是需要受人不屑和唾棄的。這就斷送了許多人的勇氣。譬如鄰居家的花貓,半夜,她也不出來走夜路了。 我為此感到憐憫。但我也是一個不敢走夜路的人,在這樣的當下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這花是誰的種子,是誰栽她入盆努力成花株。芽兒,綠葉,在那個無花季里,她一花獨放滿了他的春園。啊,透過陽光撥開空氣去觀賞雨露滋潤的花蕊,沒想到她都感覺神奇,她一下子睜大了眼睛有羞有嬌還藏密。許多人趕來嗅心房,也有伸手摸臉龐,還有想拆她帶回家。我也有這樣想過,捧她在手心,擁戴在胸前,親愛在玉瓶,嫁接靈芝上。從那天,她開始無為而為,夏季的渙散替代了春天的蓬勃,秋的入侵又給她換上欲枯的顏色。知道很快就會下落知道落紅入泥就會重新發芽,——我堅信這里的季節還想留她。就見她眷戀了一下春痕秋華,冰封住了她的訴說。走過應有,一路巡回,誰在唱歌。 用這一個去換那一個,在這個基礎上向上跨一步,有個更好的。這個與那個,了卻心事之后,之后就有一個果子等著,或苦或甜可苦可辣,是吧。 人是自私的。這個結論可以從嫉妒里得出,我就跟她講一會兒話你又不是我的,看我何必冒怒火。這個結論還可以從夸獎里得出,你個子矮,她說你做衣服節省布料。你身體胖,她說你體現優越性。你長得丑,她說你心靈美。你有殘障,她說你智商高。這里面當然有公共成分也不全是貶義,但更多的是用你的弱項來襯托他的高大順便打擊你一下,這就叫八仙過海,各顯神通。有人群的地方就會你擁我擠,八仙也叫群仙,海就是人的生活,人生活在人群組成的海洋里當然要各顯其能才能有點保障。因此為了生活,自私一點無可厚非。因此用語言打擊下你的情緒也算是個小浪花,不必認真。 打開瓶子,里面不定是酒。推開房門,屋里會有人嗎。敞開懷抱,播報自己心聲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
台中摺床保護蓋
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UL認證單位 台中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EMC認證單位 基隆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台中冲床保護蓋新北剪床CCC認證單位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彰化研磨輪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j86upw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